「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今天,我早早起床拉開窗簾,打開窗戶,準備與家人一起去旅行。我們即將去鳳凰山,感受鳥語花香。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于到了鳳凰山。我們幾個小伙伴知道這里有船坐,于是和家長吵著要坐船。他們答應了,我估計又會反悔。 我們到了一個桃花盛開,一望無際的地方。發現許多人在拍照留念,我們之后聞到了濃濃的香氣。在這里,不但有桃花,還有油菜花。雖然,油菜花沒有香氣,但是,也為鳳凰山增添了一道艷麗的風景線。 轉眼間,一個上午就過去了,我猜是真的要反悔了。吃完午餐,爸爸說下午有更好玩的地方。 我們隨后到了一個地方,聽爸爸說這是朱元璋起義的地方。先是看見了秋千,不會是爸爸把我們當做小孩子了吧!竟然讓我們蕩秋千。之后,看見一些人在那玩打水。那是一個在小溪上的亭子,亭子正對小溪的地板上打了一個洞,再把一根繩子系在桶子上放到洞下的小溪里,要拉起的時候只要把繩子一拉就提出了一桶水來。那些人走了,我們這些熊孩子把水桶提起來,我試著提了一下,大約有10多公斤重。 之后,我看見在小溪中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石頭,看起來是讓人踩過去的。我便踩過去了,感覺一點都不難。之后,看見朋友們在走鐵鏈,鐵鏈下面是湍急的河水,雖然有扶手和網子保護,但是也讓人提心吊膽的。我走了上去,感覺一點都不可怕,到了正中間搖的很厲害,再加上有人搗亂,搖的更加厲害了,我這時只能勉強地說真的太刺激了,終于走完了全程。 家長說上面還有更好玩的東西,于是,我們又上去了。 我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我們終于可以玩劃船了,我們高興的大叫,還沒等大人們說好我們就已經穿好救生衣,拿好船槳,準備就緒了。 我們分別乘坐了兩艘船,三個小孩和兩個大人坐一艘船,其他人坐了另一艘船。開始出發了,他們仗著人多笑我們,一下子就超過了我們。我們使勁劃也劃不動,爸爸夸我一個朋友劃的很不錯,我和另一個朋友不服氣了,也開始努力的劃。最終我們拿第一名。 這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次旅行了,在離開這的時候,我也留有一點遺憾和思念。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端午節臨近,泖田中的艾草已經揺曳生姿,生機勃發。我雖久居城區,但也能聞到隱隱約約的艾香。 艾草是多年生草本菊科植物,葉子呈橢圓形,有香氣,葉面是深綠色,反面生長著濃密的灰白色茸毛。每年大地回春,百草萌發時艾也跟著長苗,一簇簇一叢叢修長身子長滿田野隨處可見。它質樸而平凡,沒有奇特的造型,沒有鮮艷的花朵,也沒有像其他植物那樣嬌滴滴的翠綠,人們所鐘情的只是它鄉村田野中所積蓄的濃烈的芳香,在端午盛夏來臨時與菖蒲一起懸于門楣上驅邪避穢,守護平安。 “艾是個好物事”,我奶奶如是說。“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此話竟出自《孟子》,地處偏僻,缺少藥的鄉村,當然不知道孟子是何許人也,卻熟知“家中三年艾,郎中不用來”。大意是艾絨放置越陳治療保健的效果越好。記得每年端午節過后,奶奶把收割來的艾草曬干,捋下葉子。放篾籮里反復揉搓、過篩,將留下細細的艾絨裝進陶瓷罐置在陰涼干燥處。只要鄰舍隔壁誰家的老人皮膚瘙癢,誰家的青壯年皮開肉綻了,用艾絨泡水外清洗就會祛濕止癢康復;誰家孩子受涼驚風、女人小腹冷痛等,就用艾條熏灸。民間還流傳婦人產后和嬰兒用艾水洗澡的風俗,消毒殺菌。就是在夏天晚上納涼,防止蚊蟲叮咬,也點燃一根艾條裊裊婷婷,漂浮在眼前,艾絨燒紅處瞬間便是一抹銀色輕灰,其味細切沉穩,驅趕蚊蟲,睡個好覺。待我長大了才知曉,不是農村里人對艾草的虔誠,而是李時珍《本草綱目》的科學。 記得上世紀六七十年代農業學大寨時,給生產隊看鴨算得上是比較清閑的活,時間短暫,一旦肉鴨出售活就完成了。但在看鴨過程中,邊趕著鴨子邊可以在蠶豆菜花叢中看書,還可以收割到艾草,一天下來有兩大捆,用繩捆扎后擔回家放在場地上曬干,為奶奶制作艾絨派用場,這算得上是一舉多得的事。 看著堆放在場地上不起眼的艾草,實乃一種很內斂的草,外柔內剛,聯想到宋代文豪蘇軾曾描寫過艾草,說它雖不是主角,但與蘭相生相伴,有蘭的地方常會伴生艾,并詩云:“春蘭如美人,不采羞自獻。時聞風露香,蓬艾深不見。”言下之意,是艾掩蓋了蘭。殊不知艾在民間也是名氣過人,盡人皆知。艾性味辛、苦、溫,歸肝脾腎三位,有溫經止血的療效。 艾草不只屬于端午節,也不僅屬于民間,艾草還屬于《詩經》,屬于《史記》,“彼采艾兮,一日不見,如三歲兮”,那采集艾草的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艾草雖不名貴,也不罕見,是真正屬于平民百姓的草,它的根深深扎在民間,扎在深厚的文化土壤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蔚藍色天空 飄來縷縷炊煙 還有那熟悉的清香 念想起故鄉的媽媽 隨炊煙升起的地方 爛漫著遠方的故事 媽媽啊 也就是這炊煙 啟動了 我人生的航行 騰飛著 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炊煙里 徘徊過迷茫 炊煙里 飛翔過精彩 炊煙裊裊 我怎么就是找不著您 媽媽 您又在哪里 您又在為我瞎忙些什么 炊煙裊裊 我終于看見了您,媽媽 您停一停好嗎 讓我好好看看您 炊煙里 揉紅了我的雙眼 怎么就是看不清您 炊煙裊裊 媽媽啊 您到底在哪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d68vut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