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感情語錄心痛的句子勵志語錄 1.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 2.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地久天長。 3.縱然痛到無力落淚,還要裝作只是疲憊。 4.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不得不對它裝聾作啞。 5.我的心不愿前行,路太遙遠,感覺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蕪,心已無所屬。 6.又不是沒被拋棄過,嫌棄過,厭惡過,唾罵過,離別過,所有的都承受過來了,我害怕什么。 7.沒有人會永遠陪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8.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 9.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淤青,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誰的一見鐘情不刻骨銘心,誰能任性不認命。 10.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既然我的關心對你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討好,憑什么我要為你無怨無悔把青春陪葬。 11.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12.我真不知道怎么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一個遙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來哭了。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14.習慣躲在某個無人的角落去舔舐它,就像被劃破的傷口一樣,好疼,好難過,然后再慢慢地愈合!雖然傷疤還清晰可見,但是再也感覺不到疼痛了。 15.壓抑了許久的淚終于流了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16.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17.是什么讓自己這么迷茫,是什么讓自己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18.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突然莫名傷感的語錄 一、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二、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三、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四、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五、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動心的時候萬物復蘇,傷心的時候銷聲匿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六、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七、有些感情,莫名其妙地開始,又毫無征兆地結束,一切被提前安排,希望你能明白,很多故事不會有始有終,很多人不會好聚好散。 八、事實上,即使是曾經對你很好的人,但是在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他會連一個等你改變的機會都不愿意給你,還有全身散發出來的那種絕情,會讓你覺得可怕甚至無法相信。 九、你喜歡自然風景卻忘了大自然里有毒蛇,你喜歡深邃海洋卻忘了海洋里有鯊魚,外在的風景包裝再漂亮,都擋不住背后的陷阱。 十、有一天,當你不再遇到一點小事就沮喪,不再心情稍微不好就發朋友圈,而是仍舊認真工作,仍舊上著微博去看自己想看的信息,當你懂得多做少怨時,意味著你開始長大了。 十一、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不著,更不幸就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十二、最難過的事莫過于你忍了好久不聯系對方,不去看他的動態,不想聽到他的聲音,結果他過得比你自在,完全沒有因為你有任何情緒上的波瀾,而你卻因為他的一條動態瞬間爆炸。 十三、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聽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四、我承認,我是一個有些任性的孩子,我承認,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十五、或許某天我也會笑著和別人說起我們的故事,然后直到別人問了一句后來呢,我想我會坦然的回答,也或許有些哽咽,后來啊,后來我們沒有在一起。 十六、一雙鞋,剛買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干凈,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腳可能也很少低頭。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論對物還是對情。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來,她掉眼淚你也不大緊張了。 十七、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得快不快樂。 十八、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朋友圈最傷感的一句話語錄 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二、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多少特別關注,后來形同陌路;多少隱身可見,最終互相虧欠。 三、舊人不敢提,怕傷心,新人不敢碰,怕辜負,唯有酒,傷身不傷心,端起這杯酒,愿你余生無波瀾,敬我往事不悲歡。 四、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五、行走在人世間的妖魔鬼怪多著呢。你要一天天強大起來,你要不停的奔跑,直到比他們還強壯。 六、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一覺醒來依然在愛你,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七、感情最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八、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九、我為你付出了全部,到最后卻只有我一個人狼狽的離開,我不明白為什么我喜歡的人要靠傷害我來長大,最后卻拿成熟和穩重,去愛別人。 十、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地尋找和將就。 十一、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想起我掏心掏肺付出過那么多,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十二、性格不合就磨合,磨合不了就分手,不然愛就會變成痛苦,在一起就會成為煎熬。旁人肯定會說這是愛得不夠的表現,可你在流血的時候痛的不是旁人。 十三、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十四、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么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十五、感情這個詞,或許真的很吸引人吧,畢竟,我也曾不甘一切為它潦倒過。令人遺憾的是,只要再提起,我能想到的,是疲憊,沮喪,失望,和無能為力。 十六、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七、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了的人生。 十八、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什么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么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十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二十、總有一些事,我們不愿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 >>>更多美文:感情語錄

太陽落山的時候,最后一縷余暉纏繞在大地上,當人間煙火漸漸熄滅,螢火蟲開始翩然起舞,蟋蟀開始淺吟低唱,深藍色的透亮星空也開始熠熠生輝,天上的盛宴即將拉開帷幕。 童年的屋子窗戶小不透風,沒空調甚至沒電扇,酷暑時候室內等于桑拿。最熱的時候都在戶外吃晚飯搭竹床,孩子們也自然是在戶外嬉戲打鬧。然后都是看著暗藍色的星空聞著泥土的芬芳,做著美夢入睡。夜闌人靜月華如水,夢里還就著晚飯花的香味吃炒米粥,偶爾的貓叫狗吠有時候會驚破我們的美夢。童年時候特愛遙望星空,看一架銀河跨過天空,宛若流動了玻璃的河流,因為牛郎織女神秘和優美的傳說,那么多衣袂飄飄的仙女在空中裙裾飛舞,該是何等美麗的仙境啊!還有美得驚世駭俗的嫦娥,在每個鄉村少年懵懂的小心眼里,也早早播下柔情的種子。 一直記得奶奶教我唱的兒歌:天上的一顆星,地上一顆釘,叮叮當當掛掛油瓶,油瓶亮,掛赤豆,赤豆香,掛生姜,生姜辣……奶奶已故童謠依舊在心底吟唱。 看見流星我們也會許愿,那時候流星好多好亮,如精靈倏然就飛過夜空,照亮暗夜,驚艷時候往往還沒來得及許愿,流星就已消失,其實那時的愿望好簡單,默默希望明天能吃上一頓肉,父母能給五毛錢……流星就像我們的生活,往往還沒來記得,美好就稍縱即逝。 后來一直生活在城市,星空離我們越來越遠,雞零狗碎,繁瑣雜事,路燈后即使有幾顆稀疏的星星,也無心掛念。什么時候,我們才會仰望星空?從星到心的距離,有時候很遠,有時候又很近。 這次去青海,站在地球上離天空最近的高原上才知道,滿天繁星依舊璀璨如昨,低垂的天幕星光熠熠,星星如鉆石觸手可及,熟悉的場景,如穿越時空般,一下就把我拉回爛漫的童年,爸爸搖著蒲扇奶奶唱著童謠,原來這剔透的星空其實一直不離不棄伴隨著我們,只是我們自己渾然不知。 看著浩渺的星空,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渺小卑微。仰望星空于是也成為現代人發泄煩惱的一種方式,無論多少憂愁煩惱,面對星空我們都會釋然,同時感受到童年時純凈恬淡的美好,拿得起,放得下。從星到心的距離,有時候要穿越幾十年,有時候就是你看星空時幾分鐘的頓悟。 我們頭頂也有一方星空,那是哲學家康德的星空。 他說: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他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越來越歷久彌新,一是我們頭上浩瀚的星空,另一就是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律。 城市生活,當你累了困了的時候,遙望星空,我們的心也會變得寧靜豁達。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愿卿沐晴于春風之中,安然于蒼穹之下。語過,萬事順然!” 『一』 荷月乍到,蟪蛄癡纏 臨風舒錦,留得花香 煙雨入夢夢未醒 青鳥予歌歌未停 淺歲挽風,遙遙不知萬里 花間信步,漫漫不計年月 愿余生盎然,無負春秋 『二』 人間風月海棠,朝花歲歲 孤煙有時會陰云 白雪亦有與霜時 世事變遷,無常且漠 天地萬物,循道而至 會有不落歡喜時 然留佳期在秋后 愿卿眉蘊溫柔,萬念無憂 『三』 花間素錦之下 心柔若霖,淺白有知 草木碧霞之間 浮生若夢,恬淡歲年 人生,知足即安樂 愿卿沐晴于春風之中 安然于蒼穹之下 語過,萬事順然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d68vut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