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文本:柳原道:“我們到那邊去走走。”流蘇不作聲。他走,她就緩緩的跟了過去。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從淺水灣飯店過去一截子路,空中飛跨著一座橋梁,橋那邊是山,橋這邊是一堵灰磚砌成的墻壁,攔住了這邊的山。柳原靠在墻上,流蘇也就靠在墻上,一眼看上去,那堵墻極高極高,望不見邊。墻是冷而粗糙,死的顏色。她的臉,托在墻上,反襯著,也變了樣——紅嘴唇、水眼睛、有血、有肉、有思想的一張臉。柳原看著她道:“這堵墻,不知為什么使我想起地老天荒那一類的話。……有一天,我們的文明整個的毀掉了,什么都完了——燒完了、炸完了、坍完了,也許還剩下這堵墻。流蘇,也許你會對我有一點真心,也許我會對你有一點真心。” 一、兩種文明時間觀的交匯 這段文本的敘述視角主要是范柳原,范柳原的行動主導著流蘇的行動(范柳原的主動性更強)。范柳原作為一個接受西方文明觀的人,他的文明認知是進化與演變的,但是在西方近現代工業社會科技發展之后的戰爭、經濟危機等使得人們產生著一種焦慮與恐慌。這一點在范柳原的話中體現了出來,范柳原看到了這座冷而粗糙的墻,在他的眼里是死的顏色,他想到了文明的毀滅,想到了一切東西的毀滅,如海德格爾所言的“茫然失其所在”,進入了一種處境上的虛無。 有意思的是,在描述這段之前,作者寫到了“他走,她就緩緩的跟了過去。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作者沒有明確指出,但根據敘述的順序和關聯,“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應該是流蘇的內心活動。流蘇的文明認知是中國傳統認知,中國傳統的文明時間觀其實建立在天干地支之中,六十年一甲子,中國傳統的時間觀是輪回與重置,似乎在這其中不會出現文明的演變,也不會出現文明的毀滅,畢竟毀滅后又是輪回。 所以這堵墻下匯集了柳原與流蘇兩種文明時間觀,而主要敘述視角的時間觀是西方的演變與恐慌的。而兩種時間觀所產生的潛在的交匯在與柳原的言語中。這種潛在的交匯就存在于范柳原從認知文明逐步變成了體悟個體存在。 二、從文明認知到個體存在 柳原和流蘇這兩個人帶各自的文明時間觀到這堵墻下,心中充滿虛無與焦慮的范柳原看到了死的顏色的墻是自然的事情。但范柳原同時卻覺得如果有一天文明毀掉了也許還會剩下這堵墻,或許是極高極高的墻給了他安全感,但我覺得更可能的是范柳原同樣看到了反襯著的“紅嘴唇、水眼睛、有血、有肉、有思想”的一張臉。這樣一張臉,似乎也作為鏡子映射了他自己,對他面前的這個人和他自己感受超越了他對文明的認知,文明的認知是理性的,是宏大的,在理性的認知中,范柳原看到了文明的演變甚至滅亡,但眼前活生生的個體,讓他似乎有了一種安全感,所以“也許還剩下這堵墻。”這似乎是很荒誕的,但這種荒誕有了加繆筆下的荒誕的合目的性。即使當文明都毀滅了,這堵墻還存在,兩個人還存在,文明就可以再生,就可以輪回,因為有人,有創造,便有文明。在范柳原的話語中,我們分明看到了兩個在世界末日中的救世主或者創世紀中的亞當和夏娃的存在。也正是對面前這個人的存在感悟讓范柳原的文明時間觀似乎得到了顛覆,變成了永恒的與輪回的。而這也讓范柳原對個體存在的荒誕與虛無產生一種特別的抵抗的力量。 三、“愛”的體悟 在《傾城之戀》中,范柳原抱著玩玩和調戲的態度,白流蘇想要嫁一個人謀求他的物質和地位。兩人似乎各懷心思,似乎沒有真正的愛。但從這一段來看,主要的敘述視角是范柳原,似乎也沒法去衡量是否有“愛。”但范柳原在最后,在她對流蘇的個體感受超越了他舊有的文明認知后,說了這樣一句話:“流蘇,也許你會對我有一點真心,也許我會對你有一點真心。”范柳原是很小心翼翼的,“也許”“一點”,他也不敢確定是否會有,可正是這樣的小心翼翼的猜測才體現出了范柳原在這一刻確實產生了一種“愛”的體悟。我認為,這是在文明觀、個體存在之外的第三個維度。很可惜的是流蘇緊接著“你自己承認你愛裝假,可別拉扯上我!你幾時捉出我說謊來著?”將這點愛的感覺毀掉了。很難去講是否是作者有意為之。但在宏大的文明觀與精微的個體之間,這種愛流淌的也有了其特別之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改國換民, 寫天說地。 得人扶手, 洗身凈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因為簡單,所以快樂 文/凌雪輕云 高考結束后天天呆在家里,整天不知道干什么,不管做什么都覺得無聊。昨天晚上我問我弟今天早晨去跑步不,他說去,五點鐘鬧鐘響的時候,他居然沒醒,叫他他說不去了。我看了看窗外,已經很明亮了。但沒有太陽,早晨的風,很清爽,我深深的吸了幾口清新的空氣,反正也睡不著了,我就坐書架前看林清玄的散文,看了兩篇就又困了,又倒床睡回籠覺, 中午吃過午飯后,獨自去我姑家找我表弟玩,他也無聊的很,在家看《盜墓筆記》,等他吃過飯后,他又被姑父叫去拔草,白走了一趟,我只好打道回府。其實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沒有太陽,風很清涼,本該是個值得享受的日子。我走在路上,看到三個小孩,應該是玩的很好的朋友吧,看他們那樣,三人并排走著,其中一個突然向前跑去,另外兩個也和他一起跑,三人就這樣追逐,跑了一下子就停下來了,然后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開心的笑了起來。我很不解,他們不過跑了不到十米的路程,為何笑的這么開心。這讓我想起一次登雞鳴山時看到的事,當時我們正往山上走,也是三個小男孩,一人手中拿著一根隨手折的木棍,木棍上掛著一個紅色的塑料袋,三人一起從山坡上往下跑,邊跑邊嗚嗚的喊叫,十分興奮。塑料袋被風漲的鼓了起來,有一個小孩的塑料袋被風漲落了,三人看了看在天空旋轉了幾圈又掉下的塑料袋,咯咯地笑了,然后又去撿回塑料袋,跑上山去,重新再來,臉上,滿是孩子天真的笑容。那樣動人的畫面,我難以忘記 小孩子,一件簡單的東西,可以開心的玩一整天,我們卻如何也不能了。還記得前幾年黃浪走因為在街上看到一個人長得像猩猩而笑了一上午的事,小水把這事講給我們聽的時候我們也笑個不停,可明明不好笑啊,但就是笑的停不下來。現在再想起這些,已經很難笑出來了。 小時候看周星馳的電影,從頭笑到尾,現在看卻覺得他的電影感人,而不是單純的無厘頭搞笑。或許是我們變得復雜了,沒有了原本那顆簡單的心,所以面對的事情也越來越覺得復雜,就連快樂也一樣,成了個很復雜的東西。 詩人黃仲則說“一星如月看多時”,夜空中沒有月亮,于是把星星當做月亮來望,竟癡癡的看了許久。這樣的赤子之心是少有的,我們真該簡單些,小孩子的快樂來自于他們的簡單,當我們勞勞碌碌的時候,何不學學孩子,讓自己變得簡單,或許只是抬頭看看天上一片形狀奇特的云,就能讓自己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孤獨其實很簡單 文/倩楚瑩琳 芷其實很郁悶,人緣的來源說到底也就那么幾個字:活潑、主動、合群,但是少了其中一點都不行,活潑了、主動了,交往起來卻蠻不講理,會有人愿意嗎?主動了,也很合群,但如果是內向者,外向點更討人喜歡點不更好嗎? 芷很活潑,但是芷把面子和自尊從來都看在第一位,比如感覺背著書包去追公交車很丟臉,結果就是晚了半個小時到家。又比如在同學們面前喝咖啡感覺很另類,便把三十多元的焦糖瑪奇朵偷偷倒掉,一口都沒有喝。這個壞習慣真的改都改不掉啊。又說回來,芷的性格很活潑,但是缺點就是不合群,更不主動。在班級里沒有一個好朋友。 幼兒園時,常常聽哥哥提到孤獨二字,當時我很不明白,玩玩不就不孤獨了嗎?不過現在倒是體會到了這個滋味。于是,我愛上了畫畫,我把能想到的都畫了出來,可惜畫的虎頭蛇尾,慘不忍睹,紙倒是被我浪費了一摞又一摞。翻開畫集看看,突然發現自己畫的全是人物:火柴人、木字人、卡通人、動漫人……也許這是我心中的一種渴望吧,渴望著有一天,能不再每次下課都只能坐在椅子上望著別人歡樂,不再只有畫筆陪伴我,不再一個人在操場徘徊,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孤獨。 孤獨其實很簡單,你坐在角落,望著別人歡笑;你對他們笑,他們對你視而不見;你仰望天空,感覺云是那么的漂渺;你拿起畫筆,忽發現,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 這就是孤獨,如果你用心去體會孤獨,也許會有一種獨特的享受,沒錯,就是享受。 簡單才是真 文/刻桌的那個人 廣東的第五次入冬終于成功了,聽著甜蜜的歌曲,有意無意地敲打著鍵盤,旁邊放著香氣四溢的奶茶,誰說這不是大冬天最幸福的事兒呢。 今年南方的入冬時間向后延遲了快半個世紀吧,等著迎接冬天的人兒們一次次被所謂的厄尼諾現象搞的再也不相信冬天來了。終于,在第五次的入冬嘗試中人們終于如愿以償的穿上早已準備好的暖和大衣,情侶們終于可以手牽著手在大街上吃著冰淇淋同時殘忍地虐著在后面被凍得直哆嗦的單身狗。 時光荏苒,大學校園的美好時光對于大二老臘肉們來說已經過半了。可青澀的校服時光的記憶對于他們來說或許還異常清晰。他們懷念著教師寢室食堂的三點一線,懷念著課間還在努力地刷著題,晚上上完晚修后回宿舍開夜車的滿足感。即使那時的天再冷…… 人們總說,知足常樂。這并無道理,當你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么事情都不去繁雜化,心靈的負荷輕了,一整天都會不自覺地笑容滿面。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刪除你腦海中一些讓你感到沉重的東西。張愛玲說: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短,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質量;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掌握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 簡單快樂,足矣。 簡單的幸福 文/olena 自己還是孩子時,清晨的早起總是那么的辛苦。還記得和老爸老媽為了起床的拉鋸站,“讓我再睡5分鐘,就讓我捂一會兒。”耳邊也總是回蕩著爸媽們的嘮叨,“不行要來不及了,快快,快點穿衣服。”現在不要人叫就自動在6點不到就清醒起來,而讓我有如此成績的絕不是我父母,而是我那對也愛賴床的兒女們。 時間是條長河,可以改變你和我,但人生卻總在長河的流逝中保留了原來的軌跡。三十年前的我,三十年后我的兒女們, 我們是何其相似。每當早起叫醒他們時,總想起曾經的我,不同的是過去的我只有一人,而現在他們有了伙伴,膽而更肥了。 孩兒們從一天的打打鬧鬧開始,當我在廚房時準備著早飯,豎起的耳朵里總能聽見孩子們時有的嘟囔和相互的催促,“你快點穿啊,不要磨磨蹭蹭了,到時又要遲到了”這是女兒兇兇地催促著弟弟。“我在穿啊,你干嘛打我”這是弟弟嘟囔的聲音,為什么是嘟囔呢,因為害怕姐姐呢! 每天這樣的戲碼總是周而復始的上演,奇怪的是我并不覺得厭煩。如果有一天沒有這些聲音我可能會覺得寂寞吧。 現在我的一天都從兒女們打打鬧鬧的聲音中開始,直到孩子們嘟嘟囔囔的安睡中結束,我的幸福就是這么簡單。 愛,就這么簡單 文/張素燕 前不久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個畫面:“老師,什么是愛?”幼兒園里四歲的小女孩閃爍著水汪透亮的大眼睛看著老師。老師蹲下來,撫摸著小女孩的頭,親切地說:“愛就是”老師若有所思,整了整小女孩的衣領,甜甜地笑著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小女孩燦爛的一笑,跑開了。她把自己心有的水彩筆給同桌用,把昨天媽媽剛買的畫冊拿給前桌看,又把剛才上課老師發給她的小獎品——五塊心形小餅干,分給后桌吃。幾個孩子不約而同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道:“你真好!”小女孩笑得更燦爛了,她一邊手舞足蹈,一邊自豪地說:“因為我愛你們……”她頓了頓,把小手捧在臉上,不好意思地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孩子們都咧開嘴,咯咯地笑了。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稚嫩的童音:“愛就是,我對你好呀!”那稚嫩的聲音,那純真的小臉,那銀鈴般的笑聲,那蔚藍的天空,那碧綠的草地……孩子們手牽著手在戶外歡快地奔跑…… “愛就是,我對你好。”多么簡單,樸素而又真誠的話!是的,愛,就是這么樸實無華!它不需要多么的感天動地,不需要多么的絢麗多彩,不需要多么的高深莫測,不需要多么的浪漫多情,只要我對你好,就夠了。反過來,只要你對我好,也就夠了。愛就這么簡單,就是我們彼此都好。 “人之初,性本善。”心中有愛,天地寬。 愛,就是我對你好。本著一顆善意之心,友愛之心去幫助他人,把愛傳遞出去的同時你也得到了他人的關愛,愛就在我們身邊傳遞著,流動著…… 愛,就這么簡單。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d68vut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