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新莊動物墓園評比,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臺北中山寵物禮儀評比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新北五股寵物禮儀社評比

七月中旬,皖東的天氣被高溫霸占,八九點鐘火熱的太陽就炙烤著大地,空氣中掀起一股又一股熱浪,到處被陽光照得明晃晃的刺眼,讓人無處躲藏。然而,這也正是旅游的高峰期,人們就是要出去游山玩水散散心,似乎就不再那么熱了。 能去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游玩豈不愜意?說著說著就來了,應朋友邀請,一起去皖南涇縣桃花潭、月亮灣轉轉,好呀,我愉快地答應了。 桃花潭 桃花潭,位于涇縣以西40公里處,南臨黃山、西接九華山,與太平湖緊緊相連,因唐代詩人李白《贈汪倫》那首膾炙人口的千古絕唱,而名揚天下。這里群山環抱、層巒疊嶂,青弋江在此蜿蜒纏綿,匯成一泓清幽的潭水。潭邊村落是典型的徽派建筑格局,黑瓦白墻,馬頭翹角,典雅大方。村民們臨水而居,恬淡自然,淳樸和美。穿過南陽古村,青苔滿墻、夕照斑駁、蜿蜒曲折的小巷,邁出踏歌古岸的門洞,群山環抱中,便是最著名的十里桃花潭。 幾百里的車程,不一會就來到涇縣著名的景點一—桃花潭。來到涇縣桃花潭不能不玩。這里是唐代大詩人李白游玩的地方,我們也體驗一下李白當年游玩的樂趣。剛到大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跟隨游客,走進了美麗的桃花潭。走進桃花潭鎮那條狹窄悠長的老街,踏著一塊塊光滑的石板、鵝卵石,目光匆匆掠過斑駁的高墻,大有一種夢回唐朝的感覺。我們先穿過幾個小巷,這里是唐代時期,涇縣的兩大家族中的萬氏家族所建造的。這里還是清代時最繁華的街道之一,俗稱“小上海”。小巷兩邊還有許多古董店鋪,里面呈放著很多“古董。”有人說“請大家注意,你們腳下所踩的鵝卵石鋪成的路,還是當年李白所走的路。”我在心里想像著當年李白走在這條小路時的情景,他和王倫邊走邊聊,談笑風生,似乎就在眼前。穿過小巷,我們便來到了桃花潭。 據傳,一千二百多年前,唐朝詩仙李白也曾在這條土路上游玩過,他在長安時認識的朋友汪倫寫信給他,邀請他到涇縣來玩,告訴他我們這里有“萬家酒店,十里桃花”,李白為了美酒和桃花,頗經辛苦的跑到了荒僻的涇縣。汪倫當然設酒接風,大肆迎接。席上,汪倫說“桃花者,潭水名也,非十里桃花。萬家酒店亦非有萬家之數,乃店主姓萬。”兩人舉酒大笑。 這不禁讓我想起清人袁枚的《隨園詩話》,對汪倫之約的一段記載:“唐時汪倫者,涇川豪士也,聞李白將至,修書迎之,詭云:‘先生好游乎?此地有十里桃花。先生好飲乎?此地有萬家酒店。’李欣然至。乃告云:‘桃花者,潭水名也,并無桃花。萬家者,店主人姓萬也,并無萬家酒店。’李大笑,款留數日。”雖然詩仙被幽默的汪倫“忽悠”了一下,但詩仙的“大笑”,足見其樂不可支,此生難忘!喜好玩弄文字的李白,竟然被文字玩弄了一回,也算得其所哉。 李白在此逗留時日,自然少不了天天在桃花潭邊酒足肉飽。一日李白去意已決,走前仍是一場大醉,李白帶著酒意將欲登船,汪倫哼著鄉間小調來了,李白詩興大發,揮筆在宣紙上寫下那首千古傳頌的絕句“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潭面水光瀲艷,碧波涵空。潭岸怪石聳立,古樹青藤紛披,春季綠韜如氈,桃花似火如霞,飛閣危樓隱約其中,猶如蓬萊仙境,又疑武陵人家。 桃花潭四周點綴著眾多的自然人文景觀,屹立千年的壘玉墩,深藏奧妙的書板石、李白醉臥的彩虹崗、踏歌聲聲的古岸閣、青磚黑瓦的古民居……桃潭煙波使人陶醉,桃林春色讓您留戀,移步皆成景、四時景宜人。 桃花潭鎮被青弋江一分為二,東岸以翟姓為主的翟村,古稱南陽鎮;西岸以萬姓為主的萬村,而桃花潭好比一顆碧綠的翡翠,鑲嵌在這條絲帶上。遠遠望去,潭面水光瀲艷,碧波涵空。遙望對岸高高的壘玉墩和石墩,怪石聳立,綠樹蔥蘢,“懷仙閣”飛檐危樓隱約其中,似蓬萊仙境,如武陵人家。 說到這里,我又想起讀小學時,老師給我們上那首《贈汪倫》,我總以為桃花潭是一方池塘、一泓碧水,怎么也沒想到桃花潭是青弋江流經此地時,在一座峭壁下,匯成的一汪深潭。現在想來覺得很是可笑。 我們沿著山路拾級而上。山頂有一座亭子叫“懷仙閣”,這里就是傳說中李白與汪倫喝酒吟詩的地方。站在這里向對岸眺望,叢山峻嶺里鑲嵌著一顆偌大的翡翠——桃花小鎮。下了山,我們路過“青蓮祠”“汪倫祠”來到了汪倫墓。這個汪倫墓是后來重修的,而真正的汪倫墓已于1958年被毀。雖然有一點小小的遺憾,但是我通過保留下來的汪倫墓碑得知,汪倫是個生性豪爽,喜歡結交名士,仗義疏財的人,怪不得汪倫與大詩人李白成為了朋友呢! 江水不倦地流,小旋渦似一朵朵青色的蓮花,開在多少有些禪意的墨青色的江面上。似乎有一葉小舟,倏地滑進歷史的塵煙,滑進迷蒙中的別離。逝者如斯,而煙雨中的桃花潭卻留住了永遠的小舟,和在踏歌的節奏中濡潤出生命嫣紅的桃花。 踏歌古岸碼頭登船擺渡到對岸,船頭擊打潺潺的流水聲里,我仿佛聽到李白還在吟誦那首《贈汪倫》。 桃花潭你流淌的是千古流芳的情、醇香醉人的酒! 月亮灣 說起月亮灣,上了年紀的人都會想到電影《月亮灣的笑聲》。那么,我們今天來到的涇縣月亮灣,就是當年的拍攝外景地。月亮灣漂流風景區位于涇縣被譽為"華夏毛竹第一鎮"的蔡村鎮大康村境內,距縣城18公里。那里山清水秀、秀峰峻嶺、層次分明,連綿百里。來到這里,撲面而來的陣陣清風里夾雜著翠竹的馨香…… 我們是下午來到月亮灣的,岸上、水里站滿了驢友。同行的幾個年輕人,不顧旅途的勞累,挽起褲管,拿起水槍,沖進了青弋江,這段河流的水不是很深,也不是很急,他們在水中嬉戲,不一會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歡快的笑聲沖破了云天,飄蕩在月亮灣的上空。遠處的群山被翠竹環抱,青弋江像一條玉帶把一顆顆珍珠串在了一起,不知留下了多少人的贊嘆,不知有多少人駐足凝視,也不知道有多少文人騷客想用流暢的筆墨,描繪她的美麗。只有置身在這神奇美麗的景色中,用心去體會和感悟,才不會留下遺憾。畢竟是大山,碧綠和青翠盡顯眼底,空氣特別清新,沁人心脾,尤如天然氧吧。 月亮灣,原名不叫月亮灣,她是一條名叫汀溪的河流,深藏在五萬余畝翠竹之中,竹海深處,人跡罕至。是因為電影《月亮灣的笑聲》而傳遍祖國的大江南北,故而得名。 我在岸邊和當地的老百姓聊天,了解一些風土人情,民俗民風,得知在當地有著這樣一首民歌“天上有個月亮船,地上有個月亮灣,月亮船映在月亮灣;天上有個月亮船,地上有個月亮灣,兩個灣合成一個圓。月亮灣的月光金燦燦,每天晚上掛在那山尖尖,云去遮,霧來漫,云開霧散真好看。月亮灣的女人如花顏,日日夜夜操勞在月亮灣,沒有閑,沒有怨,忙完白天忙黑天,月亮灣的女人如花顏,日日夜夜操勞在月亮灣,吃得苦,咽得澀,柔情似水心快樂。”歌頌了月亮灣的女人不僅貌美,還能吃苦耐勞,在她們身上體現了典型的中國傳統女性美。這也許是電影《月亮灣的笑聲》起名的緣由吧。 這里的漂流也是一絕。乘竹筏而下,山村竹海倒映水中清晰可見。天上白云在水中漂浮不定如若輕煙拂漣漪側耳傾聽,澗中水聲忽管忽弦,有時鼾聲如雷,有時悠長幽靜,一切都是有條不紊,耐人尋味。 竹筏穿梭在江中,如同一朵朵浮萍在水中飄蕩。時而徐緩時而激進,移步換景,動靜相宜。讓你感受這里中國畫般的水墨渲染。只可惜由于時間關系而未能如愿。 繼《月亮灣的笑聲》之后,《月亮灣的風波》、《紅色的記憶》、《渡江偵察記》《閃閃的紅星》等多部優秀經典的影視作品也相繼把這里作為外景拍攝基地。 朋友,當你厭倦了城市的喧囂和困惑,想走出被鋼筋水泥包圍的都市森林,想舒緩放寬疲勞了很久的身心,那么到月亮灣來吧!這里有著自然的山、自然地水、自然的錦繡。讓你享受“小小竹排江中游, 巍巍青山兩岸走”的意境。這里是一個集空氣、生命、綠色于一體的世外桃源,放縱身心于廣闊的云棲山野,用所有的感觀去采擷自然的氣息,呼吸綠味,享用綠意,享受這里詩情畫意般的田園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秋 雨 像母親的嘮叨 來來回回就那么幾句 像一夜說不完的情話 隔著岸,跟一片荷葉 打情罵俏,把回憶沿著鄉路 一步步誘入泥潭 Autumn rain It is like Mother's chatter Back and forth just those few words And like a night of endless love whispers Across the river to a lotus leaf Flirting, seducing memory Along the country road Step by step into a mire 登樂游原 櫻花開過 或者還沒盛開 半池渾水 死守著一摞經書 枯葉爬上石徑 尋著幾聲走調的唱詞 我看見大唐的落日 Ascending the Pleasure Plateau Cherry has bloomed Or has yet to bloom Half a pool of turbid water Is guarding with life a stack of Buddhist canon Onto the stones crawl several lifeless leaves Following the lyrics out of tune I see the sunset of the great Tang dynasty 柿 子 我越來越像一個柿子 全身沒一根骨頭 臉皮比紙還薄 忍氣吞聲 被生活捏來捏去 然后一口吞下 有時連核都不吐 Persimmon I am more and more like a persimmon Without a single bone in my body Face skin thinner than paper Swallowing insults, eating humble pie Squeezed by life left and right And then gobbled in one gulp Sometimes not even spitting the stones 白 露 寒氣偷襲著黎明 雞鳴叫醒村莊 炊煙慢慢挺起腰桿 頂著一頭霧水 老人繞著村旁的棗園 溜了一圈 走濕了一雙布鞋 White Dew Cold air suddenly ambushes the dawn Rooster crow wakens hamlets Cooking smoke slowly stretches upwards Capped its head with dew The old man circles the jujube grove by the village His cloth shoes soaked 恐高癥 爬到半山腰 心便怦怦地亂跳 返回地面 仿佛人還在空中懸著 禁不住要問 縣太爺、這長那長 咋沒一個恐高的 像壁虎 連安全繩都不系 Fear of Height Climbing halfway up the hill Puts my heart into erratic thumps Back to the ground I still feel like hanging in the air I can't help asking Why so many officials high up there Are not afraid of height? Like geckoes They don't even fasten safety harness 小 人 我見過的小人 小得就像一只跳蚤 有時躲在后背 有時藏在腋下 趁機下口 一輩子跳來跳去 你越搔越癢 渾身紫一塊,青一塊 卻揪不往它的小辮 A Flunky The flunky I have seen Is so small like a flea Sometimes hiding on your back Sometimes under your armpit It finds opportunity to attack you To and fro it jumps all its life The more you scratch, the itchier you get All over in black and blue Yet you can never get the goods on it 黑白照 風景是假的 電子表停在某年某月 你歪著腦袋,一直看著我 一雙眼晴,從沒眨過 仿佛喊一聲,就會走出來 攥緊我的手 Black and White Photos The scenery is fake The digital watch stopped at a certain month of a certain year Your head tilted, staring at me Your eyes never blink As if at a call you would come out To clench my hand 說 鬼 都藏在暗處 有時就在身后跟著 在身體里附著 有時會混進人群 誰也分不清 是人是鬼 心里有鬼的人 一輩子 都被鬼纏著 Ghosts They are all hidden in the dark Or sometimes follow behind you Or lodges in your body Occasionally mingles themselves with the crowd No one can tell apart Humans from ghosts Those with ghosts in their hearts Will be haunted All their lives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趙 佼 太原大學外語系教師,副教授,中國詩歌學會會員,欄目主持。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文案微信朋友圈 一、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二、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麻麻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三、宇宙不爆炸,床都不會下,地球不重啟,我就不早起,風里雨里節日里,我都窩在被窩里。 四、自己挖坑自己跳,爬不出來自己笑,人生就是偶爾的精明和大多數時候的傻逼。 五、追你時叫你寶寶,到手的時候叫你寶貝,生氣的時候叫你滾犢子,這就是男人,多么形象而又生動的王八犢子 六、跟男朋友生氣的時候,先靜下來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不對,如果是,那再想想怎么推給男朋友。 七、萬丈高樓平地起,萬事只能靠自己。 八、你要一定要記住,長得好看是不能當飯吃的,非常好看可以。 九、人生四大多管閑事:扶爛泥,雕朽木,翻咸魚,燙死豬。 十、寒冷使人變得年輕,隔壁70多歲王大爺,今晚出去凍得跟孫子似得。 十一、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二、其實大多人把時間獻給手機屏幕,只是為了掩飾沒有人陪同的尷尬。 十三、曾經有人問我,生日時,誰給我的禮物最好,我說是我媽,因為我媽送給我一條命,到現在我還用著。 十四、隔著屏幕說感動的話對方能接收到10%,隔著屏幕吵架對方能接收到200%,這是異地戀的感覺。 十五、每個媽媽都會告訴自己的女兒保護好自己,但卻很少有人告訴自己的兒子不要傷害別人的女兒。 十六、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微信朋友圈的文案 一、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 二、女追男隔層紗,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還是帶電的那種。 三、只有年輕人還在為愛哭泣,而我們成年人只會為窮落淚。 四、建議大家抽了煙就不要親女孩子,她們不喜歡煙味,這不就剛剛,我抽了煙親了一下旁邊的女孩子,她男朋友飛起就是給我一腳。 五、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帶著tf的口紅,Gucci的包,YSL的方管,全套的圣羅蘭,全套的CPB,阿瑪尼509,Givenchy粉底墊,CL權杖,CHANEL黑管,SK2小燈泡精華來娶我。 六、很多人說,都什么年代了,帥能當飯吃嗎?可是我想告訴你,丑…會讓你連飯都吃不下。 七、小時候的物價 以前去超市,一塊錢買很多東西,一支鋼筆,一袋小雨點,一根火腿腸,一包衛龍牌辣條 現在不行了,都安監控了 八、人活著就應該像齊天大圣,瘋過,愛過,恨過,闖過,拼過,努力過,但從沒怕過。 九、跟有些人說話,真的要每分鐘原諒他八百次,才能繼續和他說下去。 十、狗不能喂的太飽,人不能對的太好;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十一、玩笑別太過,要不都是禍;情不夠,錢來湊;有錢身后一群狗,沒錢社會路難走。 十二、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兒別往心里擱;凡人只說三分話,留得七分打天下。 十三、你要是朝我進一步,我就向你蹦三步,你要是退一步,我就退10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 十四、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十五、別談戀愛了,你是要做富婆的人,不能被情愛絆住腳。 微信上套路滿滿的文案 一、我這個人立場很不堅定,誰胸大我就跟誰玩,沒辦法,我就是這么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二、自作多情這種事,除了沒結果,好處還挺多。比如別人多看你一眼,你就跟戀愛了似的,這種感覺不但回味良久,而且還免費,比雙11還劃算。 三、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丑的人能夠活多久。 四、一些人常會被罵,說每天像豬一樣愛睡懶覺。真的是太委屈了,豬都比你起得早。 五、現在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得跟迷宮一樣,每次都要找好久才能發現自己沒有車。 六、你已經是個大男孩子了,應該學會畫一條干凈的眼線,修一對干凈的眉,噴一些清淡又好聞的香水,畫個清秀的淡妝……然后在這個大好年紀和女生一起搶男人。 七、這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完的坎。 八、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九、我以為切洋蔥時閉上眼就不會流淚,但當切到手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十、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一、你別以為我懶,不喜歡出門,要是有錢的話,你連我的人都見不著。 十二、給自己一點信心 ,不要別人 一提到胖你就對號入座 ,因為你可能 坐不下呀。 十三、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十四、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你這些年過得好不好,我怕我會忍不住大笑。 十五、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十六、“可以借我一百元嗎”“可是,我只有五十元”“好吧,那你欠我五十元”“恩,等我有錢就還你” 微信上大神級別的文案朋友圈 一、最新科 學 研 究 表明,缺乏安全感才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婦科病。 二、有些人真惡心,知道別人有對象還往人身上貼,像傻子似的,能不能來找我,我沒對象! 三、一般長得丑的人,照片都比本人好看;長得好看的人,照片還沒有本人十分之一好看。 四、上小學的時候,我經常被小混混欺負。我爸為了讓我防身,就在我書包里塞了一個雙截棍,還說能把壞人給嚇跑。那天小混混在胡同里把我截住,我掏了雙截棍。沒記錯的話,那是我被揍得最慘的一次…… 五、那天去飯店點了份米線,結果老板問我:打包還是帶走……老板我在這吃不行么? 六、我對前桌說,你知道么我同桌是個二貨,我的同桌聽見了馬上反駁道:滾蛋,你同桌才是二貨。 七、女媧一邊捏土一邊笑,盤古問她怎么了? 女媧:“做人吶,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八、如果哪天我接電話語氣很奇怪,請你們一定要知道,我不是被人拐跑了,就是我娘在旁邊。 九、“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 “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 十、失眠的時候就數頭發:今天洗一次頭掉了1、2、3、4、5、6、7、8、9、10、11、12、13、14、15…30…50……沒數完你就睡著了。 十一、“西游記里有多少白骨精?” “36個,三打白骨精,一打12個。” 十二、王子追出宮殿,撿起地上43碼的水晶鞋,陷入了沉思。 十三、老婆失蹤后,我第一時間到警察局報警。警察對我說:你先冷靜一下,你這樣一直笑是沒辦法錄筆錄的。 十四、每次當你被你媳婦氣的快崩潰的時候,一定要冷靜深呼吸告訴自己,我選的,我選的,我活該,我活該…… 十五、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了,很多沒學過醫的女娃,聊幾句話就敢下結論:你有病! 十六、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只為幫學霸墊底。 微信朋友圈很火的文案 一、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二、上聯:小偷偷偷偷東西;下聯:小明明明明白了! 三、以前,考試的時候都是八九十分,回家有好吃好喝的伺候。有次一努力考了個101,家里才知道滿分是150。 四、一直都以為自己很堅強,剛剛有人一句話把我問哭了:“你有錢過年嗎?” 五、什么叫成熟,你媽沒逼你,你就穿上秋褲了。什么叫青春,你媽逼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 六、真心奉勸大家不要再熬夜了:我有一個朋友,因為熬夜,一宿沒睡。 七、打雪仗,雪并不厚,急死個人,看到一輛汽車的后車窗有一層積雪,就一點點細心的刮了下來……然后就看到一個女人躺在后座,一個男人騎在上面,兩人默默的注視著我。 八、“家長永遠分不清解釋和頂嘴,你解釋就是頂嘴,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扛。”“老婆也是這樣啊。” 九、超市門口等人,旁邊走過倆學生,一個對另一個說:“超市東西太貴了,照這消費速度,我媽都以為我吸毒了”。 十、酒吧里跟人起了沖突,對方揮了揮拳頭對我說:“你是不知道我的拳頭有多厲害吧?” 我伸出手掌說:“布!” 對方輸得心服口服。 十一、“今年的光棍節,一定會是我人生最后一個光棍節!”“你要自殺?” 十二、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你要記得,你是仙女,你是喝露水的,所以你不能再吃了。 十三、小李和老婆吵架鬧離婚,原因是他老婆打掃房間的時候看到一只蝎子,小李隨口說了句:“你捏捏是不是活的?”于是他老婆捏了,是活的。 十四、今天填表格,在政治面貌一欄里填了“吃瓜”——論網絡對人的影響。 十五、彩票那里,我一去買就聽見他在放陳小春的《我沒那種命》,還特么正好是那一句:“我沒那種命啊,輪也不會輪到我…… ……“ 十六、“老板,這水果新鮮嗎?”“新鮮。”“我想買給我老婆吃,沒打農藥?”“沒打,你回家自己打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777VV15CEEVC5


新北樹林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台北南港寵物火化評比 》為何選擇萬里福田進行寵物火化?新北新店寵物往生處理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

arrow
arrow

    d68vut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