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新北烏來寵物禮儀推薦,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臺北士林寵物靈骨塔費用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伍大爺吃了兩口白飯,看著桌上的菜,目光仍是停留在那碟青菜上,夾一條,爵了許久,還是找不到那種味道,最后只看著自己的碗,吃完了整碗白飯,留下了一碟紅燒肉,白切雞,鹽焗小龍蝦,燉魚和他剛吃過的干撩青菜。家齊看見大爺放下了筷子,對著那桌沒怎么動過的菜蹙眉擠眼,睜大眼睛,搜腸刮肚,拿出了一個看上去沒什么不滿但卻又不覺不愉快的表情掛在臉上,對大爺說:“爸,這菜做得不好嗎?”他想平時出差最好的款待都沒有這么好,“怎么就吃了幾棵青菜?”大爺也搜腸刮肚弄出一個笑臉,說“夠了夠了,大爺本來就吃得少,現在年紀大了,吃得也就更少了。”大爺轉向了旁邊的大男孩,說:“孩子多吃,上了高二,讀書更辛苦了!”孩子抬頭看了一眼他父親,然后也搜腸刮肚,弄了一個笑臉,干脆地“嗯”了一聲。語音剛落,大爺的兒子便說:“樂仔上高三了,還有幾個月就考試了!”大爺心中頓時一驚,咽了一口唾液,什么也沒說,他們父子倆也埋下頭吃飯。 今天是大爺的六十歲生日,以往的這一天,他都是和他的老伴一起做一鍋面,面上加上一些香油,灑下香菜蔥花,再打上倆雞蛋,還有一碟干撩青菜。儀式雖然簡單,但是倆老人每年都吃得津津有味,過得開開心心。每年大爺會吃上四碗,說這樣會有喜氣。可在去年的這一天,大爺的老伴在市集上突然暈倒,被大爺的朋友老楊送上了醫院。大爺知道了以后,直從家中往醫院奔。老伴后來在醫院躺了兩個月便離去了,大爺辦完了老伴的喪禮以后就跟著兒子到城市去了。 知道過了二十分鐘以后,在服務員上來幫忙收拾打包的時候,一場黑白的默片菜被填上色彩,配上聲音,這場沉寂才稍稍被打破。大爺和孩子在路邊等車,爺孫倆都看著旁邊的一棵似乎要失去生命力的老樹。一飄早春的風路過,刮下了幾片葉子。透過孩子那厚厚的鏡片看見,一片落葉從空飄蕩下來,擦過大爺的頭發,滑過那微微前傾的背脊,落在了大爺的手杖前。大爺的頭發也因染上了落葉的塵埃而顯得更加花白。此刻的雙向馬路上的鳴笛聲和路旁一些小商販的吆喝聲都無法給他們爺孫倆創造一個話題。良久,大爺兒子駛來了一輛黑色的商務車,而兩小時之后,這輛車也遠遠地離開了這個城市。 家齊不但是大爺兒子的名字,因大爺年輕時參加過戰爭,同時那也寄托著大爺的期盼。他現在是一家企業的高管,憑著大專的學歷,經過十幾年的勞拼,終于爬上了現在的位置。現在的他與以前相比,眉宇之間多了幾分冷漠與無情。而孩子到了上學的年齡以后也被他從大爺的身邊接到了城市,在城市上學,在城市生活。現在孩子對他爺爺的記憶幾乎也成了一片空白,曾經有一次,他在市集到家的路段找不到家的方向。只到每年十二月二十八的時候他才會帶上妻子孩子匆匆地往家里趕過年,有時為了工作,為了現在的職位,他在大年初二的時候就回去工作了,甚至試過幾次到了大年初三才回去! 這次也不例外,家齊把大爺送回公寓以后,就準備這東西下香港出差了,即便現在今天的日子與往常不一般!離開之前,他拜托了鄰居照料自己的老父親,也順把孩子送去了學校。 偌大的房子,僅剩大爺一人和一些毫無生氣的物件,顯得格外空虛。大爺杵在陽臺。看著烈日變成夕陽,直至那光輝一點點地逝去以后,等到那夜幕降臨,大爺才回到室內,坐在沙發上,打開臺燈,還在思考著!霓虹燈的顏色給這座城沉寂的上空添上了一絲生氣,鄰居家的黃色暈光也為這座冰冷的城市增加了一點溫暖的氣息。遠處傳來的喧囂或許還存在著一些年輕人的憤慨和嘆息,可近處的全是家庭聚會的歡笑。大爺始終覺得自己缺了一點東西,一種在這里找不回來的東西。此刻的時鐘依然在轉動,這個世界并沒有什么改變。這個晚上,大爺沒有進入夢鄉,鄰居也沒來按響門鈴。夜深,大爺的瞳孔聚焦著那深紅色的大門,從沙發上站起來,抖擻抖擻精神,帶上了早上收拾準備好的東西和老伴從給他的一個用的發黃的斜挎包,關上了沉重的深紅色大門,留下一張白紙和那條手杖。走在路燈下,腦門上的幾絲白發閃耀著昨日的輝煌! 旭日東升,高照著山間里田野上茂盛的樹木和稚嫩的綠芽,飛鳥筑巢,花兒那樣紅。榕樹下,一個六旬男人在幫一條黃狗撓癢癢、捋毛。粗壯的樹枝如一個人張開雙臂,給路人一個擁抱。早春的暖陽正引著一輛陳舊的公交車駛來,在榕樹底下停下了。大爺背著斜挎包從車上下來。黃狗縮著耳朵,低著頭,擺動著那短小的尾巴走過來,嗅了一下他衣服,舔了一下他的手。榕樹下的男人站起來,挺直了腰板,像一桿路標,指著回家的方向。 “黃狗肥了啊!” “是啊!” “老楊……”大爺突然哽咽了。 滄海或桑田,知心莫需言。 伍大爺抹了一下眼睛,幾滴晶瑩的淚水埋在了這棵樹的根子。兩位相知相識了四十余年的男人對視幾秒,都仰天大笑起來了。老楊拍了大爺的肩膀,說: “回家了,到我家去開飯了!” 暖陽之下,沒有塵土的猖獗飛揚,沒有青樹的瘋狂搖曳。兩個男人迎著太陽走,黃狗一會跑前,一會等待,不時還會吠兩聲。他們的影子在后面享受著安靜和恬美。 凌晨二點半,一扇紅門被輕輕推開,一個飄著長發的人順著月光躡手躡腳,生怕吵醒了這已經沉睡的空房子。被點亮的臺燈下,躺著一紙白信,旁邊靠著一條手杖,信上和手杖都裹著一層薄薄的塵。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十二月的天很冷,清瘦的我身上沒有一點脂肪,所有的冷都是熬過去的。喜歡冬天里溫暖的事物,比如火苗、熱水,比如那些靜悄悄占滿心房的感動。慶幸生命里多出一個大哥,隔著冰冷的手機屏幕,他暖暖的,一直走向我。 三年前的一次投稿,我接觸到了《新銳散文》,這是一個優秀又不失水準和檔次的散文平臺,也因此汲取了很多來自于文學的熏陶和影響。讀到那些靈魂與情感碰撞的文字,我沉默的喜歡,將孤僻的自己遠離喧囂。我在文字里游走,也在文字中相遇。 在眾多刊登的散文里,透過充滿生活和深情的文字,我注意到了新銳散文的一位作家,他的文字像一條涓涓細流溫潤著塵世的心,他侃侃述說著煙火歲月,他把暗淡無光的生命活得熠熠生輝,他的文字不做作、不牽強,他對世界充滿感動和感恩。我記住了作家的名字——李東輝,廊坊師院教師,中國作協會員,盲人。發表小說散文三百余篇,百余萬字。散文隨筆集《黑暗中的觸摸》獲全國盲人優秀文學獎,廊坊市第七屆“文藝繁榮獎”,散文集《在看不見的世界中》獲浩然文學獎,廊坊市第九屆“文藝繁榮獎”特等獎。多篇作品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征文比賽一等獎、河北省第一屆散文大賽第一名。其作品被一些省份選編初中語文輔助教材,被選為中考語文閱讀試題。他是黑暗中用心書寫的作家,他讓我充滿敬慕。他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悲憫著世事滄桑。忽然生出一些沖動,我有話想對那雙二十三歲就看不見的眼睛說,我想把真誠的問候和祝福給他。醞釀的心緒推到筆尖,一篇《看見》成文了,我寫下來了結心愿,算是不辜負曾遇見他。熱心的主編劉莉老師親自把此文轉給了李東輝,一切發生在意料之外。 我記得那是一年前秋天的深夜,劉莉老師轉來李東輝的微信原文,他真誠致謝,沒有一丁點疏遠和冷漠。他像記憶里熟悉的故交老友,他加了我這個最平凡的小粉絲。以后的日子里,我們各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們偶爾有交集。 上個月是女兒的十六歲生日,由于工作和時間沖突,我沒能給她準備生日禮物,作為母親我是遺憾的。十天前趁著休息日,我去了新華書店,想給女兒補上遲到的生日禮物。書店的書實在太多,向工作人員咨詢卻不如人意,她們推薦的書要么女兒已經讀過,要么已經添置在家。兩層樓的書店竟不知道該買什么?忽然靈光乍現,不如問問李東輝老師。是的,相識以來我一直這么叫他。消息發出去,卻并不抱希望他能回復,也許我的信息早被他的眾多書友淹沒,也許他并不能想起我,也許此刻他還在午休,也許我有些唐突和冒昧。算了吧,我繼續在書架前尋找,首先選定了史鐵生的《我與地壇》,史鐵生的書其實我沒讀過,但曾在李東輝老師的朋友圈瀏覽過,我下意識的記住了他多次提到的史鐵生。 手機的提示燈閃了,李東輝老師很快給來回復。“雅心,方便語音嗎?”我禮節的回過去:“可以,我聽您說。”語音通話的鈴聲想起來,接通時聽見了他真實的嗓音,那聲音很溫和,讓我提起來的忐忑和不安慢慢緩下來,老師說:“很難得有人喜歡到書店買書,無論你是給女兒還是自己挑選,我都非常樂意推薦,我們先聊書吧……”從史鐵生到余秋雨,再到卡爾維諾,我們聊書、聊寫作、聊生活。老師沒有一點兒架子,我告訴他女兒并不信我,不信我能認識一名真正的作家,他在電話里笑得很爽朗,他說下次出書時一定親自署名給我寄來,那樣可以向女兒最好的證明。他還說認識我并不以一個作家的身份,我們該是千萬人中沒有錯過的緣分。如果我不曾注意過他的文字,不曾留心一個盲人,如果我沒有寫那篇《看見》,如果劉莉老師不曾轉給他,如果他沒能及時的讀到,如果還存在很多變數,我們都將無法相遇。當老師說這些話的時候,他在我眼里真不像一個作家。我相信人格的魅力,像此刻我們該是相互吸引的,這種情愫干凈而圣潔。東輝老師提了一個要求,他希望我們可以兄妹相稱,喊出“大哥”的時候他已經是我一輩子的兄長。哥說過幾天是他新書的作品研討會,會上的發言只想說一件事“我的寫作無關名利……”。忽然想起曾讀過他的一段文字:“真正的寫作,是內心的呢喃,是心魂的投奔,是自我修煉的過程,自我修煉的過程不是昂首挺胸,勇往直前,而是在左右蒼茫間撥開迷霧,為生命的行走明確一個方向;真正的寫作,是在虛無與絕望中給生命找出活下去的理由,是在現實與夢想,黑暗與光明,懷疑與信仰之間為自己尋出一條路來……”是的,我堅信,命運蒙上了他的眼睛,卻賦予他格外通透的內心。 短短的82分鐘語音通話結束了,哥說他此刻正在書房,天氣晴朗,陽光暖暖的。掛電話時哥說了最后一句:“世間最美的線條不是畫出來的,而是流淌出來的……”我琢磨著,哥何嘗不是那根生命流淌出來的線條?我又忘了剛才他推薦的書名,他說一會兒重新發來,想著暗示他發語音,他卻大咧咧說發文字也不麻煩。這通電話打破了我們之間所有的疏離,我眼里的他沒有作家的光環,他只是我的大哥,一個眼盲心亮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大紅的對子與精巧的“零碎”,把一個火火的年迎到了村屯巷陌!對聯與“零碎”也便成了鄉村重量級的春節元素! 在鄉下人眼里,對聯與“零碎”是年的標簽。在我的故鄉,過年時就有家家貼些年味十足對聯與“零碎”的習俗。過年時,家家都在大門上、窗框上貼上大紅的對聯和楹聯;而寫那些對聯、楹聯時裁剩下的邊角下料,不扔,再寫上一些土里土氣、不太工整的詞兒,貼在院里屋內,這便是“零碎”。零碎是對春聯和楹聯的補充,別看它們零零碎碎,可缺了它們,年味就會清淡許多呢! 過年寫對聯是件很莊重的事:火炕上鋪塊個方桌,研好墨,鋪好紙,沏好茶,然后請來喝過墨水的“文化人”,揮毫潑墨!那一招一式,瞧著,都很神圣!而寫“零碎”就不必這般興師動眾了,八仙桌、炕沿、土炕、鍋臺,甚至是大腿上,逮哪哪寫,哪方便哪寫。寫的人也不必是“文化人”,粗通文墨甚至是剛剛背上書包的孩子都可以操筆——零碎寫的那些詞無須構思,想啥寫啥,寫啥是啥,是啥貼啥。于是,一塊塊或長或短或寬或窄的零碎便紛紛揚揚,嘩啦啦地飛遍了農家小院的角角落落,邀來了一縷縷年味、一片片春光。 看吧,灶臺上貼了“香滿乾坤”,家庭主婦煎炒烹炸更有了麻利勁兒;大門墻貼上了“滿院春光”,果然就把春光邀了進來;“雞鴨成群”貼在鴨舍雞窩邊,鴨們雞們抖然精神著呢!牛羊也神氣著哩,因為它們的圈貼上了恢弘大氣的“六畜興旺”!水井是鄉下人的命脈,自然盼望它能“清泉長流”,滋潤民間;農家院里憧憬啥呀?當然是“五谷豐登”啦,所以在家家糧囤上總能讀到這類的期盼;車老板最關心的是自家拉柴載貨的馬車,所以“出入平安”是頭等重要的;五谷輪回之時,誰不想“如廁如意”呢!…… 寒風中,一條條零碎就這樣晃在鄉下人的眼里了,印在鄉下人的心里了,那紅紙那墨字,要多醒目有多醒目,要多帥氣有多帥氣!甭管是善意的提醒,虔誠的企盼,還是美好的憧憬,真誠的祝愿,句句都是掏心窩子,條條都是擲地有聲!每每零碎寫好,大人孩子便爭先恐后地搶在手,然后像古代縣官當堂看狀紙一樣,搖頭晃腦地“順”下來,邊看邊朗讀,邊朗讀邊咂嘴:“好,這個寫得好!”“這句寫偏了,再寫狠點就對嘍!”寫零碎的人像小學生聽講一樣謙虛:受到表揚了,也不喜,悶頭再一氣呵成寫幾條;遭到批評了,也不惱,歪著腦瓜冥思苦想,再編幾句新詞。恰恰是因為零碎寫的都是鄉下人的心里話、大實嗑,所以遠比那些對聯、楹聯和倒貼的大紅“福”字要翔實而親切得多,零碎所帶來的生活的氣息和家的溫馨,匯在濃濃的年味里,在村屯之間詩意地流淌著——一條條零碎,就這樣倏然暖了凜冽的冬…… 屋外的零碎晃花了人們的眼睛,屋內的零碎也同樣精彩著哩!看吧,山墻上貼的“春條”——報春的條幅,讓鄉下人讀出了春天的溫度,聞到了年的馨香:“宜入新春喜氣發,全家老少樂開花;去年掙了六萬五,今年掙它八萬八!”詞是實了點,但絕不“水”,讀了,既“解渴”又“長氣”!當然,春條也偶爾會成為個別人的“撒氣筒”。老家一位老者因嫌一個后生家貧而攪黃了女兒和后生的婚事。春節前,老者請后生寫幅春條,后生把心里窩著的一肚子火都撒在春條上:“金雞滿架,一個蛋不下,憋得滿院亂咯嗒;肥豬滿圈,全都完蛋,剩下一頭送廟里還愿!”如此的“祝福”絕對另類,看得鄉親們捧著肚子樂彎了腰,臊得老者差點把腦袋藏糧囤子里。 斗轉星移家萬里,難舍零碎一片情。每年春節,蝸居城市的我都要風風火火地回到鄉下老家,一來與父母過個團圓年,二是體味鄉下濃郁的年味。當然,這其中還包括挨家挨戶地讀對聯與零碎——那是勤勞的家鄉人最樸實的心聲,也是村莊里最真實的、帶著泥土味的鄉音啊!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777VV15CEEVC5


新北永和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新北石門寵物墓園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化服務台北中山寵物生命禮儀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是一生的回憶

arrow
arrow

    d68vut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